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奕宏张涵予扮兄弟 《最后的99天》国庆播出

2009年08月04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段奕宏张涵予扮兄弟

  本报讯 昨天,由华谊兄弟出品,张涵予、段奕宏、车晓主演的国庆献礼剧《最后的99天》在北京举行见面会。剧中,张涵予和段奕宏演绎了一对分属不同阵营兄弟的另类情谊。段奕宏透露:“拍完这部戏之后,我们两人成了真兄弟。张涵予由内而外渗透出的力量,让我喜欢。我从心里称他为大哥,在生活中叫涵予兄叫得也特别亲。”

  《最后的99天》讲述新中国成立前99天中,一对分属敌对阵营的亲兄弟为了争夺民主人士而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两个人对兄弟情的演绎成为这部戏中最温情的部分,之前在荧屏上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两位谈到首次合作都用了惺惺相惜这个词。张涵予说:“虽然和段奕宏是第一次合作,但觉得非常投缘,拍戏谈不上互飙,但非常喜欢探讨,那种激情阳刚的碰撞彼此觉得相当过瘾。”段奕宏称,张涵予和他身上有很多相似的东西,比如坚守、耐得住寂寞和对演戏的冲动。

  张涵予扮演伪装成商人的地下党,其公开身份是上海滩叱咤风云的商界大亨肖昆。张涵予说:“我不希望自我重复,富豪的角色是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表演时不但要表现出谍报人员的机智勇敢,还需要具备在各色人等面前周旋的圆滑。我把肖昆塑造成一个很干脆的人,无论是对自己的信仰,或是对待自己的亲人,他都尽心尽情。”该剧将于国庆期间在全国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