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是大评委》超级领唱争霸动真格 天悦下课

2009年08月04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浙江卫视“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第三场“狙击战”昨晚举行,记者了解到,为保证此次比赛的公平性,针对一些观众的质疑,天悦将暂别《我是大评委》。

  上周程程被淘汰让她的粉丝“橙汁”颇为不服气,有人直言比赛不公平,有“潜规则”,更有人以天悦为例说,“退一步讲,即使他在比赛中意外落马,也还能在《我是大评委》中继续潇洒地做主持。”对于这一说法,节目组昨日表示,为保持此次比赛的绝对公平、公正,天悦已被节目组撤下《我是大评委》的主持岗位,即日起暂由华少一人主持。而且,除“超级领唱全国争霸”外,天悦在浙江卫视的曝光度将被降到最低,以示公平。节目组还称:“从‘超级领唱’舞台上被PK下去的领唱将真正告别浙江卫视,告别《我爱记歌词》,即使是天悦也一视同仁,绝对不留后路;一旦被淘汰,天悦就不会再回到原有的主持岗位。”

  面对节目组的这番保证,昨晚出场的5名“踢馆者”可谓信心十足,全力一搏。而在说起昨晚的比赛时,评委丁薇深有感触地说,“这是找工作,这次我当了回浙江卫视新人招聘的面试考官。”已被淘汰的程程也颇为无奈地表示,“继续找工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