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文章对话李静首曝纹身秘密 破例谈论婚姻生活

2009年08月04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文章做客李静节目
文章做客李静节目

  文章与马伊俐的爱情曾遭遇无数非议,在大多数人的质疑声中,却出人意料地步入婚姻殿堂并结婚生子,文章夫妇无疑成为当今娱乐圈中最受关注的明星父母。日前,文章做客《非常静距离》,首次回应了外界各种质疑的传闻,在李静面前打开了自己多年的心结,坦然公开自己为人父为人夫的幸福感言及成长历程。

  首度公开纹身细节

  当天做客《非常静距离》,文章心情极佳表现异常兴奋。节目一开场,为了向李静证明自己“还年轻”,文章二话不说,即兴挑战高难大劈叉,让大家为他捏了一把冷汗……

首次曝光后背纹身的秘密

秀小腿处纹身

  在节目中,文章第一次对媒体公开自己纹身的特殊寓意!不仅详细描述了右腿的纹身细节,就在大家啧啧惊叹时,文章竟出人意外地首次亮出后背的纹身!他讲述纹身来历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凝神注目……原来这两处图案复杂的纹身竟饱含了如此特殊的意义!在感叹文章惊人举动的同时,李静坦言“这可是要负一辈子责任的。”而文章脱口而出的回答更让大家马上对他刮目相看,这个给人感觉玩世不恭的80后大男孩,在《非常静距离》的舞台上尽显出为人夫为人父的成熟一面!

  文章“性取向”遭李静“质疑”

  为了全方位了解嘉宾文章,节目组为此做足了功课,独家公开文章从未曝过光的幼时照片,让主持人李静惊诧道:“怎么是一女孩儿啊?”看着大家诧异的表情,文章道出了照片背后的故事,让李静当即质疑文章的“性取向”!眼前阳光帅气的文章原来还曾有过一段这样不为人知的另类童年!

文章与李静相谈甚欢

文章在节目现场

  文章成熟蜕变 高调谈与马伊俐的婚恋

  与马伊俐的爱情,文章向来对媒体守口如瓶,但在李静善意的追根问底下,他说出了从未对外界公开过的感人故事。在与马伊俐的恋爱,是在一片质疑声中开始的,包括马伊俐身旁的好友们:“他们当时都觉得极不靠谱,没有一个支持的。”而在这种情况下,马伊俐和文章两人依然坚定地携手走过艰难的岁月,说到这里,文章感性的一面展露无遗,他的动情讲述让现场所有人的心情都随之起伏,现场鸦雀无声,只有文章坚定的一字一句深入到每个人的内心……

  文章破例透露家庭生活细节

  在公众和媒体面前,文章对自己的私生活和感情向来持谨慎的“保护”态度,媒体的过度关注和各种杜撰,让文章一度避谈婚姻和家庭。而在《非常静距离》,文章破例对好友李静敞开心扉,不仅透露了童年时诸多不为人知的“糗事”,还主动提及如今与妻子、女儿的幸福生活,一向低调的文章当天竟然将如此私密的生活细节公开与大家分享,让现场的所有人都倍感温馨。

  文章在节目中大方公开了自己的婚姻态度,还自曝是个不折不扣的妻管严!李静与文章平常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婚后文章的巨大变化还是让李静感到非常惊讶:“虽然年龄还没有多大,但是他已经有很强的责任感了……”而在节目中他坦言自己有件事情一直是有愧于马伊俐的:“……我就连电话都不能打,我们俩就无交流……所以那段时间是我最无助的时候。”在他的动情讲述下,现场观众都为之揪心。

文章在节目中侃侃而谈

  对话李静 打开多年心结

  以前文章特别害怕别人说自己是靠马伊俐上位的,所以从不跟任何人提起家人的任何一点事儿,但是在《非常静距离》,他打开了自己的心结,已能坦然面对各种非议和压力。这个80后新好男人的爱情宣言和婚姻感悟打动了现场所有人的心弦。文章投入地献唱了自己作词的单曲《坚持爱》,让现场观众不禁动容落泪。

  本期节目于安徽卫视8月6日周四 晚间时段24:00播出。

  《非常静距离》“静”显明星本色!精彩不容错过!

  首播 安徽卫视 每周一到周四 晚间时段24:00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