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佟大为投身银幕奋斗 勤勉阳光形象引广告商亲睐

2009年08月04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佟大为真正意义的武打动作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正在热映,从荧屏当仁不让的一线小生到投身大银幕的新生偶像男演员,佟大为这两年间影视剧所积攒的超高人气,树立的阳光硬朗的个人形象迅速征服广告客户的芳心,各品牌纷纷向已婚但魅力大增的佟大为投出橄榄枝,无论是看重佟大为清澈面庞,乌黑头发的洗发水客户,还是欣赏佟大为婚后稳定家庭上升事业的楼梯客户,或是钟情佟大为三十而立成熟绅士气质的休闲服客户都无疑为佟大为今非昔比的商业价值增加砝码。

  不仅如此,在商业代言与日俱增的同时,佟大为受品牌邀请出席活动的邀约也不断,伴随着每一次商业亮相,佟大为所塑造的经典人物角色也再次被大众提及,个人惬意健康的休闲生活方式也被问及和推崇。商业的广泛拓展和受到认可,角色内外散发的魅力,无疑给今天的佟大为作为演员头顶上的“明星光环”增加了更多的光泽和质感。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