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XILE所属事务所推新企划 3组艺人今年同时出道

2009年08月04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DREAM
DREAM

HAPPINESS
HAPPINESS

LOVE
LOVE

  作为EXILE所属事务所LDH的一项新企划,今年内将要出道的3个组合Love、Dream、Happiness的全国免费演出的最终场于3日在东京原宿拉下帷幕。EXILE成员HIRO为她们加油说:“谁都应该能平等的实现梦想,只要敢想就会实现!她们的表演就是以这个主题不断的努力。希望看了她们的演唱之后,各位观众也能够重新打起精神。”

  “Love”“Dream”“Happiness”正是EXILE所属事务所LDH名称的来源。对该项目,HIRO是这样看待的:“她们每天都在积极的练习。这回的Love Dream Happiness企划正是给了她们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第一弹出道的组合是Love。她们签约索尼音乐,将于本月26日推出单曲《First Love~情书~》实现出道。另外,Happiness归环球音乐,而Dream则将签约艾回,各自实现出道。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