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桑德勒新片《滑稽人物》“周最差”仍夺冠

2009年08月04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桑德勒新片《滑稽人物》海报

  据新华社电 环球电影公司喜剧片《滑稽人物》成为上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但其234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在今年以来每周票房榜冠军影片中表现最差,同时使环球公司今年夏季的成绩单上又增加了一部票房不尽如人意的影片。

  《滑稽人物》讲述亚当-桑德勒扮演的身患绝症的喜剧演员在事业低谷中苦苦挣扎并试图结束婚姻的故事。无独有偶,该片也是桑德勒在最近4年登上票房榜冠军表现最差的影片。环球电影公司今年夏季稍早推出的喜剧片《布鲁诺》和黑帮片《公众之敌》都未取得预料中的票房成绩,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该公司在今年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的市场份额排名中处于垫底位置。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以1770万美元收入继续停留在第二名,3D真人动画片《豚鼠特攻队》以1710万美元名列第三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