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莎-巴顿盛装打扮 恢复派对生活(图)

2009年08月04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米莎-巴顿心情不错
米莎-巴顿心情不错

  好莱坞女明星米莎-巴顿早前因为健康问题而入院接受治疗,如今仅仅出院几天的她,就已经决定重新开始她的社交生活。

  今年23岁的米莎-巴顿,当晚与几位好友一同出席了在纽约举办的一场派对。身穿一件黑色性感连衣裙的米莎-巴顿,看上去略微有些发福,不过从她明朗的笑容看来,她的心情很是不错。在医院的精神科接受数日的治疗之后,米莎-巴顿努力想要恢复自己往日的生活,其中就包括赶赴新戏《美丽人生》(The Beautiful Life)的片场开工。

  在CW电视台的新剧《美丽人生》中,米莎-巴顿饰演了一名对药物严重依赖的超级名模。由于米莎-巴顿在7月15日因为酗酒和嗑药被送往医院,使得该剧的拍摄进程延误,因此米莎出院后便即刻投入到了工作之中。

  米莎-巴顿生活中的种种恶习被媒体曝光之后,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对其形象也造成了一定的不良影响。希望米莎-巴顿能够借此机会彻底改掉陋习,重新树立起自己的健康形象。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