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卫明变身吉他王子 《加油!优雅》展现演奏功力

2009年08月04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的青春偶像都市剧《加油!优雅》, 于8月3日上海东方卫视正式播出,此剧汇集了众多实力演员王雷、孙浩、王丽坤…等,堪称阵容最坚强的青春都市剧。剧中每个演员的互动极佳,全都尽其所能地拿出幽默的看家本领,其中以饰演咖啡厅服务生的卫明,表现最为突出, 不仅与王雷、孙浩互飙幽默,更为了增加角色的个性化,还大弹起吉他,展现他多才多艺的另一面。

  剧中卫明所饰演的小武,是一位为追求音乐梦想,毅然决然来到都市寻找机会的青年,而在试镜的空檔,就去咖啡厅打工,顺便在店里弹吉他演出练习。卫明笑着表示: 在接演的当初导演及剧组的人员并不知道他本身就会弹吉他, 还跟他说如果不会弹的话, 快去临时抱佛脚学一学。结果没想到他马上现场就弹出了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 让所有人都大吃了一惊。直呼卫明弹吉他的功力不用当演员, 可以直接出唱片了。而在剧中小武所演奏的歌曲, 有一部分还是卫明自己的即兴创作, 除了搞笑演技之外, 更让他的创作才能完全展现, 俨然变成了一位幽默风趣的吉他王子。

  于《华丽冒险》《杀出绝地》中均拥有亮眼表现的卫明,首次尝试喜剧风格的演技,让观众们有机会一览他演技的多变,而在剧里的即兴吉他演出,更让所有人惊艳不已。期待随着《傻女最牛》的播放,〝北京艺德环球〞签约艺人─卫明能更尽情地展现他的多才多艺,为我们带来最轻松的精采表演。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