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首播收视告捷 引起网友热议

2009年08月04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晚,由SMG和慈文影视联合出品的东方卫视定制剧《加油,优雅!》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首日播出后引起网友热评,出品方对于收到这样的收视效果感到非常满意,并且有信心随着剧情的展开,该剧的收视率会一路飙升!在昨晚的播出的前两集中,上演了高空跳伞求婚、结婚前夜出轨、新娘婚礼落跑、制造死亡假象、女主角未婚先孕等一系列精彩剧情,今晚剧情将有更大看点,优雅的儿子康皓将和观众见面,康优雅将和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谢阳相遇,李睿将迎娶优雅的姐姐康悠然.......

  昨晚播出后,《加油,优雅!》的粉丝们在网上展开了激烈的评论,绝大多数网友都认为姐姐康悠然实在是太坏了,造型也不如妹妹康优雅时尚,对于她抢走妹妹老公的做法感到非常愤怒。

  还有网友从网上找来墨西哥版的片花来做比较,指出第一集中李睿跳伞求婚的镜头在墨西哥中是真正的空中跳伞,而内地版却用的是电脑特效。

  孙浩饰演的叔叔康满华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都很喜欢剧中那个啰啰嗦嗦、但是心地善良的娘娘腔老男人,从目前来看,是该剧唯一一个没有争议的角色。

  女主角王丽坤的粉丝们都为康优雅在剧中的命运而担心,很多观众都期盼康悠雅母子尽快与李睿重逢,接下来与李睿、谢阳的感情纠葛究竟如何发展成为本剧最大看点。

  从开播之日起,登陆搜狐娱乐论坛https://club.yule.sohu.com/,可参加看《加油,优雅》挑网络流行语有奖收视活动,网友将会获得《加油,优雅!》出品方提供的丰厚礼品。

  首播日的收视有如此成绩可谓皆大欢喜,大多数网友都对接下来的剧情产生浓厚的兴趣,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容看完前两集之后想说的话,那就是:“加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