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爱记歌词》忍痛断臂 思琪败给好声音(图)

2009年08月04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三场全体选手
第三场全体选手

朱丹华少
朱丹华少

  昨晚,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狙击战第三场在所有人的始料不及中落下帷幕。狙击战第三场,拥有超高人气,被极度看好的王牌领唱思琪竟然意外落马,成为继第二场程程之后第二位出局的超级领唱,不禁让人感叹:王牌领唱思琪出局,《我爱记歌词》可谓忍痛断臂,“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的残酷赛程果然已经来临!昨晚,另一位超级领唱袁野以全场首个满分顺利告捷,安全进入最后的终极对决,一路闯关的两位新的挑战者臧一人和郑赟则被待定,进入之后的附加赛。

  承受残酷压力 思琪败给好声音

  昨晚,思琪在下半场被挑战者臧一人抽中进行一对一对决。然而,在和一人的对决过程中,思琪败给了一人的一首《无与伦比的美丽》。由于不熟悉苏打绿和苏打绿的歌,思琪没能接对歌词,在记歌词环节一分未得,而臧一人则发挥出色获得了17分的高分。尽管思琪即时调整心态,将一首《春泥》演绎地肝肠寸断、感人至深,却还是无法扭转在记歌词环节的巨大差距,在第一轮对决中不敌一人落入败者组。

  接下来,思琪和同样落于败者组的好声音郑赟进行最后的淘汰对决。郑赟,称得上是昨晚舞台上的一匹黑马,无论是从体型上还是唱功上都算的上是位重量级挑战者。郑赟拥有一副好嗓子,还曾经被谭咏麟评价为“不可多得的好声音”。昨晚,郑赟就是凭借这样一幅独一无二的嗓音,以一首深情的《你是我的眼》征服三位评委和全场观众,不仅博得满堂彩,还获得了三位老师一致满分的歌艺分数。

  于是,思琪还未上场演绎,就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郑赟的满分意味着,思琪必须毫无失误地完美发挥,这样才能和郑赟打成平手,否则,任何一点小失误都会导致淘汰的命运。然而,幸运女神昨晚并没有护佑思琪这位《我爱记歌词》舞台上的精灵,思琪最终以17分的总分不敌郑赟的完美20分满分,遗憾告别舞台。

  思琪的淘汰感言 其实我不喜欢蔡依林的歌

  程程的离去已经让领唱团队经历了一次离别的伤感,昨晚思琪的意外出局,更是让领唱团体倍受打击。思琪是最早登上《我爱记歌词》舞台的领唱之一,算的上是《我爱记歌词》舞台上的元老级人物。两年的时间,思琪甜美的歌声和精灵般的气质已经俘获了无数粉丝,思琪的淘汰不仅让好姐妹凌晗泪流不止,更是让昨晚现场的思琪迷们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然而,面对战友和粉丝们的眼泪,昨晚的思琪虽然声音里略带哭腔,却始终保持着平静的微笑,并笑着说出了自己的淘汰宣言:“《我爱记歌词》开播至今两年,我和大家相处得很好,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在这个舞台上我学到很多东西,歌曲储备量增加了,唱功也提高了。即时不在这个舞台上,我也始终会沿着歌唱这条道路走下去,因为唱歌始终是我最喜欢的。输给郑赟,我没有什么遗憾。”

  当领唱至今,思琪在《我爱记歌词》的舞台上一直给人留下甜美、可爱的印象,评委老师丁薇也评价思琪给她的第一印象就是甜甜美美唱歌的女生。而昨晚,在告别舞台的时刻,思琪则说出了自己深藏已久的心里话:“在这个舞台上,大家常常会把我定义成可爱,甜美的女生,像蔡依林那样的可爱的歌都会交给我去领唱,其实我想说,我其实从来都不喜欢蔡依林的歌,我很高兴今天终于能在这个舞台上第一次唱自己喜欢的歌,温岚的《傻瓜》,这才是真正适合我的歌,我喜欢的歌。”

  袁野超常发挥 获全场首个满分顺利晋级

  尽管思琪意外出局,昨晚的狙击战还是有值得慰藉的地方。作为首个被抽中的领唱,领唱袁野顶住压力,超常发挥,连连击败前来挑战的郑赟和臧一人,顺利成为昨晚的晋级者。

  昨晚,作为告别演出,前一场被淘汰的领唱程程一席红色公主裙亮相舞台,将一首《勇气》献给所有的领唱伙伴和观众。或许是受了程程歌曲的感染,又或许是这段时间所有情绪的累积,昨晚的袁野显得勇气大增,霸气十足,一首《爱是怀疑》被他演绎地个性十足,激情洋溢,全场三位评委被集体征服,竟然打出“超级两场全国争霸”迄今为止的首个满分!

  思琪出局,袁野满分晋级,昨晚的狙击战可谓悲喜两重天,让人欢喜让人忧。思琪的离开,让超级领唱团体失去了一只强有力的臂膀,剩下的两场狙击战,绝对是充满火药和死亡气息的恶战!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