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情公寓》明晚开启 导演韦正解读四大看点

2009年08月04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公寓》海报
《爱情公寓》海报

  明天晚上,2009最爆笑最浪漫的爱情喜剧《爱情公寓》即将登陆江西卫视。而这部被称作中国版《老友记》的作品也将第一次接受观众的检验。在播出之前,导演韦正为我们介绍了观看《爱情公寓》不可错过的四大看点。

  看点一:好笑,笑破肚皮不偿命

  韦正称《爱情公寓》最大的看点就是“好笑”。作为一部情景喜剧,“笑”才是《爱情公寓》的灵魂所在。除了台词、情节之外,演员本身的喜感和表现出来的幽默感都能让观众时不时的或会心一笑、或开怀大笑、甚至笑破肚皮。据称《爱情公寓》几乎是两分半就有一个笑点出现,包含了当下流行话题、人物事件、服装潮流、情感纠葛、甚至影视作品里的精彩桥段都被拿来调侃和恶搞。让观众在爆笑之余,还能从另一个侧面回顾以上精彩的瞬间。

  看点二:好看,帅哥美女养眼

  《爱情公寓》7个主演全部是殿堂级的帅哥美女。其中不乏从选秀比赛中走出来人气很高的王传军、李金铭;广告小天王小天后金世佳、赵霁、陈赫;以及能歌善舞的娄艺霄和实力派演员陈赫。除了帅哥美女,剧中到处充斥的时尚元素也能让观众眼前一亮。并且导演竭力追求的唯美画面堪比韩剧,一定会给观众带去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看点三:好快,节奏紧凑比肩美剧

  “快”是《爱情公寓》又一个鲜明的特色。我们以往的内地剧,尤其是情景喜剧,往往通过减慢节奏来拉长剧情,结果既浪费了观众的时间,也降低了剧集的质量。而导演韦正表示,珍爱生命,远离注水猪肉和电视剧,《爱情公寓》的剧本或许是有史以来单集最长的一个,因为我们要把节奏提上来,要非常紧凑才能更适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在这个成面上来说,《爱情公寓》的节奏和推进速度绝对堪比美剧。

  看点四:年轻,最年轻的创作团队

  不仅演员全是新人,《爱情公寓》的创作团队其实也全部是年轻人。因此《爱情公寓》很有可能是目前国内“最年轻”的电视剧。对此导演韦正表示,《爱情公寓》从理念到执行上都很特别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我们的团队非常年轻。年轻人愿意去尝试新事物和突破传统,但同时也需要更多的支持和鼓励。改变国产电视剧的整体状况需要创作人员和观众的共同努力。我们个人之力其实微不足道,但我们坚信,聚沙成塔、水滴石穿。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