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挑战100%》第一季完美落幕 第二季蓄势待发

2009年08月04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为期3个月的《挑战100%》在上周日晚21:30走到了最后一场比赛,经过大浪淘沙只剩下5位选手,TVB红星马德钟率领陈锦鸿、师洋等全明星阵容和五位选手配对,两人一组共同过关,挑战大奖。最终,身材上最没有优势的“燕小六”肖剑反而因为超常发挥帮助选手阳光赢得了冠军大奖——原叶环游世界之旅。激烈的争夺给第一季《挑战100%》的收官战赢得了1.077全国同时段第一的高收视率,也让《挑战100%》越战越勇,第二季已经在酝酿之中。

  燕小六超常发挥,捧得冠军归

  最后一场总决赛将明星和选手分成了“1+1”模式,马德钟率领陈锦鸿、唐文龙师洋等一众好兄弟各自和选手结成了对子,而在上场表现平平的“燕小六”肖剑总决赛却“豁出命”玩了。虽然身材不高,“疯狂跨栏”环节中面对上上下下的大跨栏,肖剑眼睛一闭就往上冲,居然成功闯关。“海绵宝宝”游戏肖剑更是恨不得替队友上场,看同队体力不支,硬是冲上赛道拖着青岛小伙阳光一路拖到终点。虽然“硬件”不达标,但是肖剑在“极速冲撞”更是惊人的撞破17块泡沫板,甚至比人高马大的马德钟还多出2块。面对燕小六的玩命比赛,搭档选手阳光一再感叹:“肖大哥小宇宙爆发了!”

  凭着“小宇宙爆发”的勇猛劲头,肖剑带着阳光把身强力壮的马德钟、唐文龙都PK了下去,最终帮助阳光捧回了冠军奖杯,面对诱人的环游世界之旅,阳光兴奋异常:“真的玩就能玩出大奖来!”同时,所有5强将在金秋十月参加“好茶行天下,品茶会成龙”的私人派对,与成龙亲密接触。

  第一季好评如潮,第二季蓄势待发

  《挑战100%》自推出以来就凭借创意游戏和搞笑比赛现场打开了局面,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上周日的总决赛更是达到了1.4的收视。第一季以高收视率收官之后,不少观众意犹未尽,在网上仍然对节目品头论足。最受网友追捧的游戏就是“海绵宝宝”,搞笑的“海绵服”就已经让人捧腹不已,而每个选手自己被自己衣服重量拖累的样子也颇有喜感,看得观众大呼过瘾。3个月的比赛结束之后,也有网友在网上不断发帖询问《挑战100%》的将来:“不会比完这一轮就没了吧?”

  记者还了解到,周日结束的只是《挑战100%》的第一季,第二季正在酝酿之中,这个节目并没有结束。有了这个消息,相信忠实观众们总算是放心了。同时节目组制片人还透露,第二季的游戏又会有新变化:“第二季没有急着立刻推出,因为我们觉得不能再玩以前的东西,第二季要有个新面貌。因此新游戏还在研发之中,方案成熟之后,第二季就会与观众见面,游戏一定会更新奇,更刺激”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