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奇隆离婚真实原因 因女方二度出轨恋洋帅哥

2009年08月04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作者:陈雷 江金水

  早报讯 昨日,本报报道了吴奇隆和马娅舒协议离婚的消息。尽管吴奇隆方面始终未作任何表态,但昨日记者联系到一位与马娅舒和吴奇隆有联系的知情人士,其表示吴奇隆与马娅舒离婚的原因是马娅舒二度出轨,并称很爱马娅舒的洋帅哥,去年年中为了马娅舒而离了婚,去年年底就与马娅舒同居了!

  马娅舒和吴奇隆2001年结缘于《萧十一郎》剧组,之后,就成了恋人。

2006年12月正式结为夫妻。当初的恩爱夫妻为何却以离婚收场,昨日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关于离婚是吴奇隆首先提出来的,原因是不堪马娅舒的一再劈腿。据知情人表示,马娅舒劈腿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她在拍摄电视剧《换子成龙》时,就和某男主角有过一段情,后来两人又合作《顺娘》,感情持续升温。其实,这些事吴奇隆都知道,他当时受到极大伤害,但最终还是原谅了她。但不久就发现女方再次劈腿老外的事情。这一次他终于心灰意冷决意离婚。目前两个人已经分居, 各忙各事,甚少有交集。”知情人还透露,吴奇隆很反感陷在这种话题里,两个人私下里有协议离婚。

  知情人士向记者证实马娅舒去年就与洋帅哥在一起,“他叫詹姆斯,是美国跟意大利混血,家境很好。去年,詹姆斯就向人介绍称马娅舒是其女友”。

  昨日,记者致电马娅舒经纪人阮虔芷,阮承认马吴已协议离婚,但尚未正式离婚。对于传出马娅舒出轨在前才导致离婚,阮虔芷完全否认:“这是无中生有。”昨日,记者咨询了相关律师,律师表示:“夫妻两人私下签署的协议书,不具有法律效力,没有经过公证,没有去民政局离婚就是无效的,从法律上说他们没有办离婚证就仍是夫妻。”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