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尔-法莱尔辞演爆笑喜剧《邻里监督组织》

2009年08月04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威尔-法莱尔
威尔-法莱尔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威尔-法莱尔和大卫-道金合作的爆笑喜剧《邻里监督组织》(Neighborhood Watch),今日出现重大变故——法莱尔和道金双双向福克斯公司提出辞呈,令制片方十分尴尬。当然,法莱尔和道金并不是存心要和福克斯作对,放弃该片只是因为档期发生冲突。该片原计划由肖恩-利维担当制片,杰拉德-斯特恩撰写剧本。

  《邻里监督组织》的片名,是美国在9·11事件发生之后,为打击和防范恐怖主义活动,在民间启动的一项计划,它让居民之间进行相互监视,以制止不良事件的发生。现在,这项计划在某些人看来带有强烈的讽刺效果,于是诞生了这部拿“邻里监督组织”开涮的同名喜剧片。《邻里监督组织》讲述一个城里人来到乡下后,加入了这个组织,并按组织制定的计划揭穿了一个重大阴谋。威尔-法莱尔原本打算扮演影片中的男主角,其大智若愚的搞笑功夫又将全面施展,但现在这些计划都化作了泡影。

  本片导演大卫-道金曾执导过卖座喜剧片《婚礼傲客》,去年还刚刚推出喜剧片《北极圣诞老人》。威尔-法瑞尔近几年在好莱坞行情看涨,《塔拉迪家之夜》、《无奇不有》、《光荣的冰刀》等喜剧大片,已让他的片酬的曝光率达到新的高度,贱星的标志行为也在他身上登峰造极,想不红都难。目前,法莱尔正在筹备《两张面孔》和《王牌播报员》,这也可能是《邻里监督组织》搁浅的原因之一,至于本片是否会继续运作下去,目前尚无定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