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丈夫因持有毒品在街头被逮捕

2009年08月04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因为持有毒品被逮捕

   中新网8月4日电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日本人气男星押尾学因为吸食毒品被逮捕的消息传出后,8月4日又传来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的丈夫因为持有毒品被逮捕的消息。

  “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据报道,因为随身持有毒品,8月3日凌晨,日本东京都警视厅涩谷警察署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现行犯,逮捕了人气女星酒井法子(38岁)的丈夫、冲浪用品商店的经营者高相祐一(41岁)。

  涩谷警察署向媒体介绍说,8月2日深夜,正在街头巡逻的警察开展抽检,对高相祐一进行盘问时,发现了随身持有兴奋剂毒品,随后在8月3日凌晨将其逮捕。

  高相祐一1998年和酒井法子结婚,两个人之间已经有一个儿子。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