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姆-沃辛顿接替阿汤出演《逃之夭夭》重拍版

2009年08月04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山姆-沃辛顿
山姆-沃辛顿

  搜狐娱乐讯 去年8月开始筹备的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新片《旅行者》(The Tourist),近日正式易角——制片方宣布:《终结者4》和《阿凡达》的男主角山姆-沃辛顿,将代替阿汤出演这部惊悚片。该片的女主角已确定为奥斯卡影后查理兹-赛隆(《女魔头》女主角)。《旅行者》是2005年出品的法国惊悚片《逃之夭夭》(Anthony Zimmer)的重拍版,澳大利亚男星山姆-沃辛顿将在片中扮演那个自以为聪明却被女人整惨的男人。

  法国版《逃之夭夭》由伊万-阿达勒和苏菲-玛索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个叫弗朗索瓦的男人,去法国南部的蓝色海岸度假时,邂逅了美丽的神秘女子吉雅拉,然而两人在度过短暂的美好时光后,吉雅拉却突然失踪,使得弗朗索瓦一时陷入迷茫。事实上,一个重大的阴谋已悄然降临到了弗朗索瓦的身上。法国版由吉勒莫-塞勒执导,2005年放映时获得了不俗的评价,还在当年的中法电影展上放映过。按照制片方的计划,新版的《旅行者》将邀请美国导演贝瑞特-奈鲁利执导。奈鲁利曾导演过《军情五处》、《火星生活》、《海啸过后》等影片,是《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的副导演,去年还推出了由艾米-亚当斯和菲兰西斯-麦克多曼德主演的《明星助理》。拟定的编剧朱利安-菲洛斯则曾撰写过罗伯特-奥尔特曼的《高斯福德庄园》剧本,对复杂叙事和悬疑电影颇有功力。由于剧组发生了人事变动,因此导演和编剧是否能在计划搁浅一年之后顺利接下该片片约,目前尚未正式确定。

  山姆-沃辛顿目前在好莱坞正处于急速窜红阶段,暑期档刚刚推出《终结者4》,年底还在詹姆斯-卡梅隆的3D超级巨片《阿凡达》里扮演男主角,明年,他还与新锐美女吉玛-阿登联袂主演古装动作大片《诸神之战》。《旅行者》之后,沃辛顿的地位很可能达到新高度。本片的出品方是望远镜影业(Spyglass Entertainment),卡里-巴伯、罗格-比巴姆等将联合担当制片人。影片预计在2010年秋季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