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原枪声》山东热拍 郭昊伦首演日本军官(图)

2009年08月04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昊伦凶神恶煞
郭昊伦凶神恶煞

  海润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平原枪声》正在山东枣庄火热拍摄,该剧由董勇、赵子惠、孙鹏滨、郭昊伦、刘沙等人主演。青年演员郭昊伦在其中饰演凶残的日本军官“中村”,这也是他首次在电视剧中扮演日本人。

  郭昊伦曾经主演过《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羊城暗哨》《夜奔》等电视剧,塑造过的很多经典角色被观众牢记。但是这一次在《平原枪声》中,郭昊伦却挑战起了残害中国百姓的疯狂日本人军官,一心要将中国归入大日本帝国版图,多次剿灭马英(董勇饰)领导的游击队。不过在这部以抗日为主题的电视剧中,“中村”这个反面角色至关重要,是推动情节发展的主要动因。

  郭昊伦表示自己很喜欢挑战不同的角色,尤其是跟自己反差很大的角色,这对于演员来说是一种难忘的体验,自己有信心把这个角色诠释得让观众满意。而对于“中村”这个角色,郭昊伦认为,在战争时期,不论是中国军人还是日本军人,执行命令是军人的天职。他希望可以把这个角色演绎得人性和真实,而不是一个脸谱化的日本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