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马天主教皇将发唱片 收入用于儿童音乐教育

2009年08月04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教皇本笃十六世的唱片收入将用于世界儿童音乐教育

  罗马天主教皇本笃十六世的歌声和吟诵的声音将发行专辑唱片,而且这张专辑将由摇滚乐队Nirvana和Guns N’ Roses的同一个唱片公司发行。

  唱片上将能听到有音乐伴奏的教皇吟诵的声音。Geffen 唱片公司说,人们到时候将会被教皇本笃十六世“令人惊叹”的嗓音而震惊。据称在唱碟上可以听到教皇以五种语言吟诵。

  Geffen唱片公司英国分公司的总裁科林·巴尔洛(Colin Barlow)说,他们得知今年早些时教皇曾与罗马爱乐合唱团一起录制了唱片。

  “我们特地前往罗马,听了他们录制的音乐。我们意识到,这些音乐的质量之高,完全可以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发展,制作出一张精良的唱片。我们要确保这张唱片专辑的神圣和虔诚。”

  这张唱片专辑上将包括八首乐曲,其中一首有教皇本笃十六世的歌声,其他是音乐伴奏的教皇吟诵和祈祷。

  不过,教皇毕竟是教皇,并未亲临录音棚,而是由梵蒂冈提供了教皇在不同宗教场合下的祈祷和演讲的声音。伴奏的音乐是由英国皇家爱乐交响乐团在著名的伦敦埃比路录音棚(Abbey Road Studios)演奏录制的。

  科林·巴洛说,“我们收到了梵蒂冈的来信,说教皇已经听了我们为这张唱片录制的音乐,他感到非常满意。”

  这张唱片将于今年圣诞节之前发行,所有的收入将用于向世界各地穷困儿童提供音乐教育。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