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谷一德德玛深情高歌 老艺术家们真唱感动全场

2009年08月04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这几年,中国歌坛一直在号召真唱。前晚,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一群平均年龄逾70岁的老歌唱家,用他们的激情与实力为现今的歌手们当了一把“真唱”的榜样。


  为了祝贺新中国六十华诞,郭兰英、才旦卓玛、李光曦、蒋大为、李谷一等18位“殿堂级”的老歌唱家整齐亮相。真唱是演唱会前所有老艺术家的要求,舞台上无论是越活越年轻的郭兰英、大病初愈步履蹒跚的德德玛、威风不减当年的刘秉义,还是风采依旧的于淑珍、李谷一,都满怀深情地放声高歌。

  每人一首歌,加唱没有伴奏,尽管老人们的声音已不再年轻,尽管有些地方出现了走音,但是他们真心真情的演唱感动了全场观众。“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是句常挂在嘴边的话,希望这场音乐会以及那些在台上纵情放歌的老歌唱家们能真正成为歌坛真唱的榜样。

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