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又廷挑战万人场地 野孩子慈善演唱会献唱

2009年08月04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惠妹压轴演出,掀起最高潮
张惠妹压轴演出,掀起最高潮

赵又廷参加慈善演唱会卖力演出
赵又廷参加慈善演唱会卖力演出

  7月30日晚,赵又廷首次挑战万人场地,在桃园巨蛋参与“野孩子慈善演唱会”,他表示尽量以平常心面对,因演唱的组曲之前已公开表演过10次以上,算是练得够熟了。当他得知能和天后张惠妹同场演出,非常兴奋,很期待能近距离见到阿妹,直说:“之前受邀欣赏阿妹的新歌演唱会,觉得她超棒”,但两人演出流程中间还夹著周蕙和杨丞琳,最终无缘碰面。

  演唱会由吴宗宪、小马、小钟和刘田井宏一起主持,以《海角七号》走红的范逸臣打头阵,梁文音、康康、郭采洁等接力上场演唱。

  而阿妹最后登场,接连3首摇滚High歌炒热气氛,不过原订8月1日在台北的唯一签名会却宣布取消,因她的中南部都向唱片公司抗议,要追加场次,公司顺应民意,先取消台此场,将于8月底择日举办北中南签唱会。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