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银帝国》台湾掀热潮 首周票房已突破千万

2009年08月04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白银帝国》中郭富城(左)与郝蕾有动人的爱情。
《白银帝国》中郭富城(左)与郝蕾有动人的爱情。

  台湾电影市场和天气一样热起来,郭富城演的《白银帝国》上片首周台北市票房478万元,全省票房破千万元,成为今年卖得最好的华语片。

  郭台铭投资、郭富城主演的《白银帝国》上周在台湾公映票房高,和郭天王“舞林正传”演唱会一样大旺。《白银帝国》打破之前《爱到底》台北市票房400万元、全省900万元的纪录,成为目前今年最卖的华语片。

  皮克斯动画《天外奇迹》上片首周台北市票房超过2000万元,全台票房3700万元,成为今年动画片首周票房最高的电影。今年暑假好莱坞多科幻动作片,《天外奇迹》刻画老伯伯与小胖弟飞天冒险的奇遇,温馨感人。发行的博伟公司与北美馆合作“皮克斯画20年展”,预计将吸引合家观赏的人潮。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