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6届金马奖开始接受报名 六部影片抢在第一天

2009年08月04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张作骥电影《爸,你好吗》抢在第一天报名金马奖。
张作骥电影《爸,你好吗》抢在第一天报名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昨天开始接受报名,首日就有《一席之地》、《不能没有你》、《爸,你好吗?》、《泪王子》、《轨道》与《阳阳》等六部影片抢头香。

  新锐导演楼一安的《一席之地》报名14项大奖,报名男女配角的高捷与陆弈静最受瞩目。得奖不断的《不能没有你》则出现《兄弟阋枪》局面,3位演员陈文彬、林志儒、赵右萱都因表现出色,同时报名最佳新人奖,还分别提报最佳男主角、男女配角。

  日前让马英九感动落泪的《爸,你好吗?》,是张作骥导演的新片,由十个父子间的故事串连。将远征威尼斯影展的杨凡电影《泪王子》报名13项大奖,光是男女主配角4个奖项,9位演员全部报名,范植伟、张孝全、关颖及高捷都在名单当中。向来被视为香港导演的杨凡,因有台湾的身分证,也具角逐年度台湾最佳电影工作者资格。

  另外,日本导演川口浩史执导的《轨道》,虽导演是日本人、但全片几乎在台拍摄,使用语言一半以上是台语与国语,将角逐12项大奖,去年获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梅芳也因演出该片将再度进军金马。

  本届金马奖报名日至8月31日截止,10月7日公布入围名单,11月28日于台北县举行的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