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S与古仔吻戏投入动了心 齐为婚庆月刊拍封面

2009年08月04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大S吻得投入,那一刻爱上古仔了
大S吻得投入,那一刻爱上古仔了

大S坦言愛上了古仔一天。
大S坦言愛上了古仔一天。

大S将来结婚生仔后,便会全心全意做太太与妈妈的角色照顾家庭。
大S将来结婚生仔后,便会全心全意做太太与妈妈的角色照顾家庭。

  徐熙媛(大S)与古天乐在《大内密探灵灵狗》有一场接吻戏,由于吻得太投入,竟然令大S爱上了古仔一日。

  古仔在片中饰演的灵灵狗经常冷待未婚妻大S,为了争取古仔欢心,她不惜主动色诱他。其中一幕戏,大S一边应付敌人攻击,又要和古仔激吻,足足花了十多小时才能完成,大S笑言差点拍到晕低,“边打边亲难度已经很高,又要记对白又要吊威也,拍到三、四个钟之后已经有点头晕,那场戏足足拍了十几个小时,从来没有拍过那么辛苦的接吻戏。”

  激吻了十多个小时,现在单身的大S坦言对古仔动了心:“拍完那场戏之后我真的爱上了古仔整整一天呢。”此外,古仔与大S为婚庆月刊拍封面照,两人分享了对爱情的感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