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赌王何鸿燊肠患复发住院 众姨太子女急探望(图)

2009年08月04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赌王入院,四太自然紧张探望

何猷龙与太太探赌王,表现轻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8月4日,赌王何鸿燊日前因直肠壁旧患感染而秘密入院,他住院期间虽则并无大碍,但何家子女都百忙中抽空探望,而且更逗留数小时,在病房与何鸿燊闲谈解闷,十分孝顺。

  自2007年因通便而导致直肠壁受伤的赌王何鸿燊,日前旧患复发,先入住跑马地养和医院,再秘密转到港安医院留医。昨天早上大约九点,与元配黎婉华所出的女儿何超雄戴上口罩前往探望,她一见到记者感到愕然,还十分避忌快步入院,其后更急步离去。

  直到下午三点,何生与二太蓝琼缨所出的何超凤与何超蕸乘坐私家车由医院侧门进入,需保安人员开闸,二人逗留约一小时,并戴上口罩,不发一言地急步上车离去。

  何猷龙心情轻松

  何猷龙与太太罗秀茵大约晚上八点由两名保镖陪同下到达医院探望,记者问到何鸿燊是不是痔疮复发?何猷龙当即笑了出声,至于何鸿燊是否病重?何时出院?他一律不回应,但看他心情轻松,相信赌王并无大碍。另边厢的何超琼则由另一门口进入,记者问她何生病情?她说:“等我进去出来再说!”据知,四太梁安琪也由医院秘道进出探望何鸿燊。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