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青云新片中港票房告捷 出品公司本周设庆功宴

2009年08月04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新片票房成绩理想,三位男主角吴彦祖、古天乐与刘青云当然要一醉方休。
新片票房成绩理想,三位男主角吴彦祖、古天乐与刘青云当然要一醉方休。

  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伙拍三大导演尔冬升、麦兆辉及庄文强合作的电影《窃听风云》自上映以来,香港与内地票房报捷,其中内地截止第二周末,票房冲破6000万元关口,直逼《门徒》6300万元票房。至于香港方面,上映4天已超过530万元票房,超越了暑期华语电影《杀人犯》4天累积之520万元票房成绩。

  《窃》片台前幕后对票房成续均表满意,尤其该片亦是出品公司“发行工作室”的创业作,为公司省靓招牌,“发行工作室”董事会主席施南生与监制尔冬升、方平,决定于本周五设庆功宴慰劳剧组。

  除导演麦兆辉和庄文强对这次成绩感兴奋,正在澳门拍戏的青云和古仔亦表示很满意成绩,他们说:“谢谢有那么多的观众喜欢,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吴彦祖说:“能够跟偶像青云合作已能一尝我的心愿,现在电影更能获得观众赏识,对我来说实在是一大鼓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