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与女友人会顾长卫 或加盟其《魔术时代》

2009年08月04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8月4日报道 因为宣传电影的需要,近来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京的时间明显增多,记者也得以在日前的一个下午,在其新近曝光的豪宅附近见到了她———她白天驱车去顾长卫工作室,晚间与家人在酒店狂欢。

  当天下午三点左右,章子怡一行两人在郊区一处由工厂改建的艺术区内停下了,章子怡与之前的年轻女性一同下车步行至一个大大的厂房门口。两人先是在门口稍微停顿了下———像是在按门铃,之后大门开了后就直径走了进去。记者仔细辨认后,终于确定两人前往的正是导演顾长卫的工作室。大约两个小时,章子怡走出工作室大门。

  目前顾长卫正在筹备新片《魔术时代》,章子怡可能会加盟该片。

  从顾长卫的工作室出来后,章子怡并没有返回家中,而是驱车前往朝阳公园附近的某生活广场。晚上七点左右,在章子怡到达广场内某酒店时,其父母和哥哥早已在酒店里等候多时。就在章子怡下车的同时,酒店门口走出一位西装革履的英俊男士。该男子看到章子怡后立刻喜笑颜开的与其打招呼,章子怡也笑着回应。而在章子怡上台阶时,该男士还非常绅士的弯腰做出一个“请”的姿势。看两人的神态,倒像是相识已久的好友。

  随后,在该男士的带领下,章子怡一行进入酒店用餐。期间,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先行离开,而直到半夜十二点,章子怡一行依然在酒店里吃吃喝喝。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