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球道》携手上腾娱乐 众星欲走胡彦斌“老路”

2009年08月04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看惯了国外动画的中国影迷们,在这个秋天终于可以不再开“洋荤”,而享受一下“土菜”了。一部名为《球道》的动画电影即将在下半年横空出世。据悉,为了能让《球道》“声型并茂”,制作方派来蒙动画特地携手上腾娱乐,力邀旗下艺人为《球道》创作和演唱背景音乐和主题曲。

  《球道》横空出世 联手上腾娱乐

  09年已过半载,上半年里《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6》等纷纷大战拳脚,在让中国观众享受了一场荧幕饕餮盛宴的同时也赚了个盈满钵满。放眼下半年,除了《建国大业》、《十月围城》等大制作外,轻松励志类的电影可谓屈指可数。为了填补这方面的空缺,也为重镇中国动画业的雄风,动画电影《球道》横空出世了。据悉,该片采取2.5D动画技术,采取人物动画3D渲染2D效果,而背景则通过手绘制作。这种特殊的制作方式在画面的表现上能够更加唯美和精致,使得视觉获得极大的享受。并且该片的制作方派来蒙动画还携手上腾娱乐,邀请旗下的艺人献计献策,为《球道》创作和演唱背景音乐和主题曲。而上腾娱乐则一呼即应,将会动用薛之谦、俞思远等歌手,为《球道》精心打造动画音乐。

  众歌手欲复刻胡彦斌成功轨迹

  17岁的胡彦斌因配唱了动画大片《我为歌狂》中的大部分歌曲,一夜之间凭借该片音乐大碟的60万超人气销量,成为学生一族最喜爱的新人歌手。现在的胡彦斌已经成为了内地一线的创作歌手。而这次为《球道》献声,则很有可能成为薛之谦等歌手一举成名天下知的最好捷径。据悉,上腾娱乐的旗下歌手对于为《球道》创作动画音乐有着极大的热情,除了创作外,他们还纷纷有意演唱该片的主题曲。当然究竟是由谁主唱,派来蒙动画和上腾娱乐还正在研讨中,看来人人都想复刻胡彦斌成功轨迹,但到底鹿死谁手,还要看各位歌手的实力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