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三角》哭戏多 高斯版于秋兰称流泪创纪录

2009年08月03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黑三角》剧照
《黑三角》剧照

  一部翻拍自曾经红极一时的反特电影《黑三角》,作为一部反特题材的电视剧,同样也在观众们的期待下卫视播出了。电影版中于秋兰的扮演着刘佳给观众们印象深刻,翻拍版挑战这一角色的是青年演员高斯。在这部戏里创了高斯哭戏的纪录。

  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高斯,已经在很多大戏中崭露头角,在《长恨歌》中,高斯是王绮瑶的女儿“微微”;在电视剧《乔家大院》里,高斯是明珠;电视剧《蛋白质女孩》里,高斯饰演“蛋白质女孩”,在《一世情缘》里,高斯在剧中扮演了任性的表妹“孟黛”,其出色的表现,受到了关锦鹏导演的肯定和认同。

  《黑三角》中高斯扮演的于秋兰哭戏特别多,自己的恋人被害了痛苦一场,得知自己的养母是“坏人”眼泪忍不住往下流……,高斯称这个角色太过于悲情,想要演的很好就要全身心投入进去,感觉那种特别痛苦的滋味。每天都得哭上一阵子,这也是高斯至今流眼泪最多的一个角色,可以说是创了流眼泪的纪录。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