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宗翰刮起绿色时尚 荣获风尚健康奖

2009年08月03日2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宗翰获风尚健康奖
李宗翰获风尚健康奖

  日前,《风尚志》创刊三周年暨“2008-2009年度风尚权利榜颁奖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范冰冰、李宗翰、黄奕夏雨、李晨、耿乐等众明星闪耀亮相,当晚李宗翰身着白色西装嫩绿色衬衫搭配今年流行的白色马裤刮起夏日清新旋风,而他更是凭借阳光健康的公众形象,在盛典中获得“最具风尚健康明星”大奖。

  当晚,李宗翰一改往常西装男的着装路线,大胆用嫩绿色衬衫作为“点睛之笔”,清新逼人引发无数镜头,成为现场的焦点。

李宗翰告诉记者:“很感谢《风尚志》对我的肯定。”谈起健康,他说:“现在我们关注的不仅仅的是个人身体上的健康,更重要的应该是心理上的问题,调整好心态才能更好的去享受生活。”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