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悦董璇大玩“断背吻” 佟大为见状无动于衷

2009年08月03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董璇关悦大玩“断背”。

  人民网娱乐讯 近日,董璇在其博客中大贴与“佟夫人”关悦的最新密照,照片中二人又是贴面又是亲亲,举止亲密十足,大秀“断背”之情。作为关悦老公的佟大为对董关之间的关系倒是表现得十分大度,醋意毫无。

  董璇和好友关悦相识已多年,平日里以“爱人”互称的二人在大学期间就是同班同学+宿舍闺蜜。近期,姐妹俩更是频频“出双入对”,不仅一起去录制电视节目,回忆他们美好的大学往事,还共同为杂志拍摄封面。
事后董璇在其博客中充满感动的写道:“我知道,亲爱的只有你看不到我的缺点,也只有你能包容我的一切!”在一起工作的间隙,两位美人还心情大好的拿起相机大玩自拍,甚至撅起嘴来打算来个“女女kiss”,令人浮想联翩!

  董璇坦言不介意二人的“密友”关系,当问到是否支持“断背”之情时,她称:“现在这个时代不应分赞成或反对,也不会介意别人的喜好,正如有人喜欢吃辣,也有人不喜欢,都是因为每个人的看法、性格都不同,总之只要幸福开心就好!”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