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侠看护》收视夺冠 《双头魔犬》迎来开门红

2009年08月03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co/文
排名 电视剧名 播出电视台及时间 收视率
1  任侠看护  富士电视台周四晚十时 17.8
2  新科搜研的女人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八时 15.0
3  BUZZER BEAT  富士电视台周一晚九时 14.0
4  新警察局搜查一课9系  朝日电视台周三晚九时 12.3
5  双头魔犬  TBS电视台周五晚十时 11.4
6  隔壁的草坪  TBS电视台周三晚九时 9.2
7  华丽的间谍  日本电视台周六晚九时 8.6
8  官僚们的夏天  TBS电视台周日晚十时 8.0
9  女仆刑事  朝日电视台周五晚十一时十五分 8.0
10  红鼻子老师  日本电视台周三晚九时 7.9

  搜狐娱乐讯 本周,随着大部分中坚电视剧的播出恢复正常,排行榜与上周相比有了明显的起色。其中一些比较受到关注的电视剧的收视率更是罕见的有所回升,且是集体回升,也算是本周的一件好事情。

  本周榜单第一名再次换人,被富士电视台的《任侠看护》夺回。而且继前两周的下降之后,本周收视率出其不意的上升了3个百分点以上,17.8%的收视率甚至超过了首集的17.5%,这也是本片开播以来的最好成绩,希望本片下周也可以再接再厉。而第二名的是上周暂停播出一周的《科搜研的女人》。大家在等待过一个星期后,本星期本剧的收视率也上升了1.3%,恢复到了15%以上的收视率水平。收视率榜第三名的《BUZZER BEAT》本周收视率也略有回升,看来未来一段时间本剧的收视率能够保持在14%左右。而长寿系列电视剧《警察局搜查一课9系》的收视率和上上周没有很大变化,本季度本剧的收视率应该会比较平稳的保持在中游水平。

  TBS电视台接替上个季度《Smile》的电视剧《双头魔犬》终于于本周开播,双主演同样由杰尼斯事务所派出的两员大将担任。不过显然泷泽秀明和锦户亮的人气也没能给本剧带来个开门红,11.4%的收视率只能算马马虎虎。不过巧的是人气团岚的成员“道明寺”松本润上个季度主演的同一时间档的《Smile》的首集收视率也只有11.7%,且到后来跌得还厉害。这一次稍微有一点异曲同工之妙。不知道本剧未来走势如何,不过按照之前的经验来看,TBS这个档是不太会有高收视率。

  接下来是破十军团,虽然《隔壁的草坪》上个星期因为同一时间段的对手《警察局搜查一课9系》的暂停播出,收视率恢复到了10%以上,这周很快的又因为对手恢复正常播出而跌回了10%以下的收视率。有意思的是,这两部同一时间档打擂台的电视剧的主演是一家子。《隔壁的草坪》里的媳妇濑户朝香正是《警察局搜查一课9系》里的警察井之原快彦明媒正娶的老婆,这可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一家人了。不过不管怎么说,公归公私归私,这两部片子这个季度势必还是要继续这样较量下去。

  另外,果不出所料,笔者上周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华丽的间谍》恐怕是因为太过恶搞离谱儿,本周的收视率一下子跌了7%,只有8.6%,估计不少本来打算看看的观众被上周那个架势给吓跑了。估计本剧适合口味比较重,喜欢KUSO,CULT或者喜欢寻求刺激的观众,对于一般观众来说,本剧更像是在胡闹。不过笔者推荐本片给想要开怀大笑的观众。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