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超偶”申请《名师高徒》加赛

2009年08月03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潘希佳

  上周六晚,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亚洲杯第三场迎来台湾超级偶像队,这支由张芸京、黄文星等领衔的队伍一直领先,不过,战局到最后一场——两队改编《阿里山的姑娘》时,“超偶队”没有得到好分数,最终“名师队”翻盘胜利,不过,“超偶队”表示,希望能再加赛一场。

  昨天的比赛,内地和台湾队各由胡彦斌林俊杰当“领队”,在选队员前,同以中性装扮示人的张芸京和任烨互不示弱,任烨向张芸京撂下“舞台上见”的狠话,然而,可惜的是,任烨最终没有从八强中脱颖而出,与台湾队对决。当晚,两队旗鼓相当,比分曾两度打平。在最后一轮定生死的“同一首歌”命题团体赛环节中,超偶队为了表现摇滚版《阿里山的姑娘》,个个赤脚上阵,将完全的野性和原始呐喊出来。而名师队则以独特的无原声伴奏的阿卡贝拉版演唱这首民歌。队员分工明确,贝斯手金韩一、鼓手褚乔、大熊丁少华主唱,其余和声。凭借最后一首歌,名师队以5分的优势反败为胜。

  赛后,超偶队长张芸京有点遗憾地表示,最后的一首歌,远不如“名师队”准备的时间多,因此内心里有些小小的“不服”与遗憾,她觉得,这种两地音乐交流的机会很难得,大家玩得非常开心,我们真的很希望主办方再加赛一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