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今夏成时尚 贺刚:拍打戏险些破相

2009年08月03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备受关注的喜剧电影《追影》,上周终于在“全宇宙”上映。该片不仅有吴镇、吴佩慈谢娜房祖名等大牌助阵。此外,影片中还云集了许多貌似巨星的演员,使得该片成为了今夏的时尚话题。长相酷似刘德华的青年演员贺刚也加盟该片, 贺刚表示,“这部戏很辛苦,拍打戏让我险些破了相”。

  对于贺刚来说,电影中模仿刘德华的镜头对他而言并不困难,“他标志性的低头、抿嘴、眼神,对我来说轻而易举。”但是他却对电影中高强度的武打镜头犯了难。“尽管可以用替身,但是我却全都自己来,三天下来,连路都走不了。”贺刚说,后来几天自己就让武术指导安排上肢对打,养好了继续拍。“拍戏的时候正好是12月的横店,气温几乎都是零度,经常淋着泡着,最后还得了湿疹。可能当时就是想证明给别人看,我不仅仅只会模仿,也是一个好演员。也许镜头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我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虽然观众也许压根就不会注意到我。”贺刚想起那段时间的苦,很有些感慨。

  因为酷似刘德华,贺刚从参加模仿秀开始,走上了演艺道路,凭借《梅艳芳菲》的出色表演,贺刚渐渐走入观众的视野。“当时赵宝刚啊,还有其他导演都对我说,想要做个好演员,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因此这几年我也在努力摆脱刘德华表演的特点,避免看他的演唱会,不看他的电影。”贺刚说,如今《追影》中这个模仿刘德华的角色,也许是他最后模仿偶像的演出。“吴镇宇也告诉我,不要在乎别人怎么看,表演一定要做到极致。所以《追影》后半段也是按照我们自己的想法演绎,较少再有刘德华的影子。”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