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演刘家成“下狠手”《高粱红了》被大段删戏

2009年08月03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经执导过《铁齿铜牙纪晓岚》、《高地》等剧的导演刘家成,此番操刀电视剧《高粱红了》,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剪辑的他爆料——将对《高粱红了》下很手,大段删戏。

  据悉,《高粱红了》启用的是为电视剧《暗算》做后期剪辑的剪辑师,在拍摄之前众主创就已经把一些不太合适的戏删掉,但剪辑过程中,一些影响节奏的戏还是被无情删掉。

  导演刘家成介绍说:“一般情况下,剪辑师都是头一天晚上做好,然后第二天一早我就去机房看,比如说发现这一集不好看,先想办法修,如果修不好,就直接删掉,剪辑师到后来都忍不住了,说导演你的手比我还狠,从来没遇到过你这样的导演,删戏也太狠心了。不过,我觉得为了节奏好,为了整部戏好看,再不舍得我们都得删。”

  记者了解到,被删除后的《高粱红了》将会节奏非常明快,原本拍摄了38集的量,目前则很有可能被删成30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