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虎胆雄心》创下电视剧频道开局收视纪录

2009年08月03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讯 由杜淳主演的电视剧《虎胆雄心》,作为军旅月的开篇之作已于8月1日登陆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该剧刚一开播便迎来开门红,其首日收视已打破CCTV-8电视剧今年平均开局收视纪录。对此,总制片人游建鸣昨天兴奋地表示:“感谢观众的厚爱,感谢演职员们的辛勤劳动!”

  据悉,《虎胆雄心》一登场就制造了悬念:在《敌营十八年》中备受尊敬的地下党领导人赵一清与江波接头时不幸暴露行踪,为掩护江波而牺牲。

对于《虎胆雄心》一出手就成功抓住了观众,游建鸣颇为自豪:“与《敌营十八年》相比,《虎胆雄心》的故事节奏更快、更紧张、精彩还在后面。”

  对于演员们的表现,游建鸣表示了肯定。游建鸣对女主角的扮演者阿斯茹大加赞赏:“康瑛的这个角色,可以说完成了阿斯茹多年的心愿。这个角色、这部戏,让阿斯茹展现了前所未有的美!”对于爱将杜淳,游建鸣更是不吝赞美之词:“这部戏是杜淳的一个飞跃,他的表现兼具了中国传统男人的儒雅与豪情。”

  游建鸣说,变化非常大的就是剧中何坤的扮演者王鹏凯,他越来越懂得通过眼神和感觉来把握人物,赋予了这个角色更深邃的力度。“他是当今青年演员中不可多得的好苗子。”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