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茜打造另类EP 性感主题惹争议

2009年08月03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千面娇娃”孟茜的首张EP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据透露这张EP走的路线相当另类,孟茜坚持以往的性感路线,整张专辑以性感为主题,消息一经传出便惹来争议,有人说孟茜此举非歌手所为,也有认为孟茜的性感主题为唱片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网友“吹风”说,现如今唱片业不景气,想出唱片的明星要保证唱片的商业价值的话,就必须走另类、夸张、大胆的路线来吸引眼球,否则即使出了唱片也只能湮没在洪流之中,最后落得个孤芳自赏。

  网友“爱的死去活来”说,孟茜是我喜欢的性感女星,她出EP了,依然坚持性感路线,单是执着这一点就是我们许多年轻人所欠缺的,所以我力挺她。

  网友“咖啡猫”说,EP的主题怎么能为性感呢,又不是跳舞、拍戏、拍杂志,现在的娱乐圈真乱啊!

  网友“嘟嘟”说,明星出EP、走什么路线是明星的事,我们可以选择不看,也可以选择看,这本来就是相互的选择,没必要大惊小怪的。

  网友“一潭石榴”说,现在的唱片业像一潭死水,如何挽救衰败的唱片业,是当下歌手、制作人共同思考的问题,孟茜此举是一次尝试,或许会为唱片业带来新的契机。

  网友“见钱眼开”说,孟茜的EP寻求突破可以,但一个歌手如果要真这样做,就有点本末倒置了,孟茜这样的行为非歌手所为,况且她也不是歌手。

  面对争议,孟茜说,做歌是我很乐意的事情,至于EP的风格,那也是根据我本人一直走的路线而定的。另外,孟茜表示,这张EP她付出了巨大心血,希望大家喜欢,但如果有争议也无所谓,毕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适合所有人口味。

  据了解,孟茜现为北京华景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签约艺人,目前该公司正在全力以赴打造孟茜,《挡不住的风情》是该公司为孟茜量身制作的首张EP,沿袭了孟茜的性感风格,还专门邀请了曾为刘德华张学友迪克牛仔等大腕作曲的黄庆元老师担当制作人,可见力捧孟茜的决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