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童舒长沙代言人气爆棚 疯狂粉丝追进房间

2009年08月03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刚刚在浙江省拍完《中国式亲情》的杨童舒亮相长沙出席了代言的某化妆品举办见面会,拥有超高人气的杨童舒一出场就吸引了许多围观民众,争相目睹偶像的风采。

  当天,杨童舒刚一抵达会场,现场已经挤满了影迷。从一进入会场的大门到上台短短二十米的距离被粉丝们挤得水泄不通,艰难的走了近5分钟,这期间杨童舒全程面带笑容。连台上的主持人都不免“抱怨”童舒太有亲和力,所以才让影迷们如此疯狂,甚至在结束活动回到房间后仍不断有影迷登门,让酒店的工作人员也倍加谨慎。

  杨童舒实属高产量的实力派演员,这让她的工作满档鲜少有休息的时间。但最令她在意的并非休息时间过少,而是要保持时刻“充电”这件事。所以杨童舒向来相当低调,除开一些剧集的宣传几乎不与是非沾边,虽然比起许多明星少了话题和曝光率,但她笑着表示非但不介意,反而很享受这种状态。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