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熊黛林妈妈催婚 肯定是流言

2009年08月03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早前(左)担任“台北听奥”国际代言人

  中新网8月3日电 外传歌手郭富城绯闻女友熊黛林的妈妈“催婚”,郭富城今天表示,这肯定是流言,不要相信;他还说,和熊黛林是“好朋友”,两人的关系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复杂”!

  “中央社”报道,郭富城昨天深夜结束“舞林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台湾安可场两场演出,在凌晨举行庆功宴。对香港媒体报导熊妈到香港“催婚”,城城一派轻松地表示:“肯定是流言,不要相信。”

  城城说,他和熊黛林是“好朋友”,两人关系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复杂”,现在是他的事业冲刺点,重心放在明、后年推出的音乐剧。他还说,他的夫妻宫不旺,旺到事业宫就好!

  对于音乐剧,郭富城表示,他一直想做些从未做过的事,音乐剧对他就是一大挑战。他说,并不是想要和张学友的音乐剧“雪狼湖”一较高下,而是时机到了。

  这出爱情音乐剧的剧本明年初才会成型,他纯粹是担任男主角,不会挂名幕后要职。由于女主角人选要能跳能舞又能演,郭富城说,可能会从全球选角,也不排除新人。被问到熊黛林是否是合适人选?郭富城说,是否会“公器私用”,现在言之过早。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