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妻子被从轻判决:入狱一年 罚款2000(图)

2009年08月03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立霄
满文军妻子被从轻判决

  中新网北京八月三日电 备受关注的著名歌手满文军妻子李俐一案,今天历经长达3小时的审理后,法庭认为其有认罪悔过表现,酌情予以从轻判决。法院当庭对李俐做出了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罚款2000元的决定。

  李俐在法庭上听到宣判结果后痛哭不已,而丈夫满文军并未到庭。朝阳法院容纳40余人的法庭坐无虚席,临时还加了座位。在整个庭审过程中,李俐表情平静,情绪稳定,回答问题思路清楚,几乎在每次回答后都会说声“谢谢”。

  李俐当庭承认起诉书指控的事实,对所涉嫌的容留他人吸毒表示认罪。李俐称,5月18日晚为过生日预定了CoCo Banana歌厅,她共携带15、6颗摇头丸到歌厅,主要供自己使用,目的是解酒。但检方当庭宣读满文军等人证言则称,当晚他们还吸食了K粉。

  检方认为,李俐无视国法,容留河南电影制片厂导演毛赛男、歌手王冰洋等多人吸毒,应以容留他人吸毒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李俐辩护律师则认为,因视李俐能在6•26禁毒日现身说法等情况,考虑缓刑。法院在判决时表示,检方证据足以证明李俐在公众场所容留多人吸食毒品,但由于李俐有认罪、悔罪,酌情予以从轻判决。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