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妻子吸毒罪名成立 获刑1年不满老公证词

2009年08月03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歌手满文军妻子李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今晨开庭,朝阳法院做出宣判:李俐容留他人吸毒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1年,罚金2000元。对所涉嫌的容留他人吸毒,李俐认罪,但对于最受关注的焦点——吸食K粉和容留吸毒人数达12人,李俐一口否认,并暗示当天提供毒品者不只她一人。1年量刑李俐声称偏重,并对老公满文军的证词也予以否认。

  场景回放:

  细节一:情绪平静,只字不提满文军

  今天上午朝阳法院容纳40余人的大法庭坐无虚席,临时还加了座位。上午9时45分,法官落槌宣布开庭,李俐被两名女法警带入被告席。在整个庭审过程中,李俐情绪平静,心情不错,回答问题思路清楚,并且几乎在每次回答后都会说声“谢谢”。

  在今天的庭审过程中,李俐对于容留他人吸毒供认不讳,认罪态度颇好。“感谢公安机关在我陷得不深的时候挽救了我,我会受到惩罚,其实我现在已经承受着这些,我穿的这身衣服、戴着手铐,现在的形象很丑陋。”

  对于老公满文军,李俐只字不提,并希望媒体将她不要再用某人妻子来称呼她。

  细节二:不满1年刑期,并未上诉

  上午11时40分,朝阳法院对歌手满文军妻子李俐做出宣判:李俐容留他人吸毒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1年,罚金2000元。对于李俐的量刑期限,检方建议对李俐量刑1年半至2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但其辩护律师认为,因她在626禁毒日现身说法等情况应考虑缓刑。

  对于1年的量刑,李俐声称偏重,但宣判后李俐当庭未表示是否上诉。

  两大否认:

  李俐是否吸食K粉,和容留吸毒人员的数量成为今天庭审的焦点。

  1.是否吸食K粉?——“我只带摇头丸,但喝了一听可乐”

  起诉书指控,李俐为庆祝生日于今年5月18日晚10时许,预订朝阳区工体CoCo Banana歌厅一号包房,警方当场起获并收缴摇头丸、K粉等毒品。其老公满文军、潘浪等人证词称李俐请大家吸食K粉并往饮料里兑“HAPPY水”的情况。

  对于检方和满文军的证词,李俐否认吸食k粉。其称,当晚她只携带15、6颗摇头丸到CoCo Banana歌厅,主要供自己使用,目的是解酒。不过在吸食了半颗摇头九后,她还喝了一听可乐,但饮后突然感觉“味很大,有反应”,李俐暗示当天提供毒品者不只她一人。

  2.造成12人吸毒?——“只给过2人摇头丸”

  今天检方宣读并提交了满文军、毛赛男、王冰洋、买红妹等22人的证言,以及物证照片、书证、毒品检验报告及李俐的供述等证据。对于检方指控李俐当晚造成12人吸毒的严重后果,李俐也予以否认,坚称仅给过两人摇头丸。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