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望族》周末凄美落幕 殷桃成熟演技受好评

2009年08月03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由殷桃、王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望族》已正式落下帷幕,剧中殷桃和王斑之间的凄美爱情感动了众多观众,而殷桃的成熟演技也受到胡玫导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望族》最后一集中,已成为上海滩大亨的杜清远(王斑饰)踏上出国考察的邮轮,蓦然回首,发现躲在送别人群里的王雨秋(殷桃饰)正抱着孩子目送他远去。杜清远和王雨秋一波三折的爱情终于有了个光明的未来。不少观众在网上发帖表示,“这样的结局不错,能够接受。”同时殷桃饰演的王雨秋,也赚足了女性观众的同情和男性观众的欣赏,让观众发出“苦尽甘来”的感叹。

  这部由胡玫执导的商战大戏自开播以来就引起了各方关注,女主角殷桃一贯以沉稳内敛的表演见长,用甜美大气的外形和精心设计的造型,在《望族》中成功演绎了上海大亨的千金小姐王雨秋。从前期的单纯善良,再到后来的成熟大气,殷桃都诠释得丝丝入扣,令人难忘,成熟演技受到了一致好评。导演胡玫就毫不吝啬的夸赞道,“我很喜欢这个女孩儿,我给她的表演打一百分。做后期时,我很想找到她演的某一场戏是不准确的,但始终没发现,可见她表演的细致程度。”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