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偶像》名次早已内定 淘汰选手惊曝潜规则

2009年08月03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杨孝文

  正当国内观众为曾轶可去留争执时,美国最著名的歌唱选秀节目《美国偶像》却“出事”了,7月29日,第八季《美国偶像》半决赛中遭淘汰的不幸儿祖诺·乔伊纳参加了“偶像”网站AI Now在线聊天,大胆爆料,指责这档电视选秀节目存在舞弊行为,所签署的合约对参赛选手来说非常不公平,而他被淘汰完全是因为“不听话”。

  乔伊纳直言不讳地说:“比赛之前,谁将被淘汰实际上早就安排好了。”乔伊纳的爆料令很多天真的听众感到震惊。在回答网友的提问时,这位遭淘汰的选手使用了大量感叹词,只见他眉头紧皱,表情非常愤怒。

  据悉,所有参与海选的人都被Fox/19要求签署一项合约。对于这项合约,乔伊纳形象地将其戏称为“奴隶契约”。由于他一直质疑“偶像”合约的公平性,“偶像”制作方将其视为一个麻烦制造者。“我没有在签约过程中满足他们的所有要求,这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只要一有机会,他们就会把我赶下舞台,我的命运实际上掌握在他们手上。虽然评委们对我的评价要优于获得参加外卡赛资格的绝大多数选手,但我并没有他们幸运。”

  惨遭淘汰似乎在乔伊纳的意料之中,无比失落和愤怒促使他在聊天中披露“偶像”的舞弊行为。他表示,他希望人们能够了解“偶像”真实的一面。“《美国偶像》并不像有些人吹嘘得那么好。绝大多数人将其视为一个童话中才有的舞台,但实际并非如此。”

  乔伊纳不但在比赛中惨遭淘汰,同时也未能获得参加外卡赛的资格。他被外卡赛拒之门外的确令很多观众大为震惊。凭借在比赛中倾情演唱《Hey There Delilah》,乔伊纳在观众中积累了不少人气。在他们看来,这位选手完全具备进入外卡赛的资格。

  乔伊纳举例“偶像”制作方的不合理要求,他说:“他们希望我向全世界讲述自己的过去。他们这么做不过是想用我的个人经历,提高收视率。对于这种无理要求,我只能选择拒绝。”乔伊纳承认,这一季冠军克里斯·艾伦才华过人实至名归,但他坚持认为,艾伦的获胜是提前安排好的。他说:“制作方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选手,并且用见不得人的方式做到这一点。他们提前就已经敲定获胜名单,比赛结果虽然令人大为吃惊,但实际上都是事先安排好的。”

  乔伊纳说:“所有人都认为《美国偶像》是一档选秀节目。但在我看来,它只能是一个真人秀,剧情完全由编剧决定。我们不过是演员,没有话语权,更无法决定最后的结果,而编剧却可以引导舆论。从这个意义上说,《美国偶像》与《好莱坞女孩》、《真实世界》以及所有真人秀没有什么两样。”令人感到吃惊的是,乔伊纳甚至质疑观众投票所能起到的作用。他说:“你认为一家身价十亿美元的企业会屈服于公众的意见吗?”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