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子琪成风尚健康明星 百万钻饰加身裸香肩

2009年08月03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尚志》三周年庆典暨风尚权力榜颁奖盛典于上周末举行,当晚出席的明星无论男女,个个在打扮上下足了功夫。赵子琪以百万钻饰加身裸露香肩大秀性感,不仅笑傲红毯更以健康向上的公众形象获得2008——2009风尚权力榜“健康明星”大奖。

  台湾著名设计师茱丽亚Julia Muh亲手设计的白色低胸礼服将赵子琪的身段衬托得曼妙性感,时尚感十足,燕尾式下摆使娇小的她看上去俏皮而有个性,颈间和腕上佩戴由周大福独家提供的钻饰珠宝价值高达上百万。赵子琪当晚与范冰冰苗圃等人同登权力榜斩获大奖,成为代表演艺圈女性独特魅力的精英女星。

  本届风尚权力榜评选调查显示,赵子琪在今年影视市场所向披靡的演艺成绩,和其低调且具有亲和力的公众形象,为她在观众中博得极高的信任度。许多观众表示赵子琪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扮演的赵青楚与她自身知性清新的气质十分契合、公众形象健康向上,赵子琪因此凭借演艺圈健康形象调查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健康明星”大奖。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