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雨红毯炫魔术震全场 《八十年代》青岛将播

2009年08月03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夏雨参加了时尚杂志《风尚志》举办的2008-2009年度风尚权力榜。夏雨在红毯上大炫魔术,“发光手指”震惊全场。博得了现场粉丝无数尖叫声,也谋杀了不少媒体的菲林。记者采访时追问夏雨其中奥秘时,夏雨却笑着,幽默地说:“我的手指上有个手电筒。”活动完成后,夏雨又马不停蹄地赶到青岛开始了《我们的八十年代》的宣传,该剧由夏雨左小青联袂主演,将于8月4日在青岛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

  长期以来,夏雨凭借多部影视剧中精湛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近几年来,他从大荧幕转战荧屏后,好剧不断,影帝风范依旧。今年《北风那个吹》中的帅子一角深入人心。在风尚权力榜活动中,夏雨一举荣获“年度风尚最受欢迎男明星”,他在表示感谢之余表示会继续努力带给观众更多好的剧,更好的角色。今年,继《北风那个吹》后,夏雨的又一力作《我们的八十年代》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播出,剧中夏雨遥身变成“青工”,和众多青年演员把观众的视线带回‘八十年代’,共同体会那个年代的纯真朴实。

  该剧在青岛全程拍摄,创作团队、制作方全部是青岛人,再加上夏雨的倾力加盟,可谓是“青岛制造”。据悉,该剧前不久在哈尔滨播出时,收视率一度超过《潜伏》,成为金牌剧集,主创人员也希望它能够在青岛继续创造收视佳绩。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