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牧《对手》戏中演学生 戏外成“老师”(图)

2009年08月03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新生代男星—雷牧
新生代男星—雷牧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描述中日两国学者在战争中不同的选择,不同的命运谍战大片《对手》目前正在江苏,贵州,云南,深圳四家卫视同步上映,本片展现战争的残酷和人们对和平的渴望。同时本片通过制造和解析密码来展现在战争中中日两国学者的思想对决,智慧较量。而备受观众关注。

  雷牧做为中北电视新生一代艺人,已经在《康熙秘史》《前清秘史》《祈望》等多部热播电视剧中扮演角色。而这次在《对手》中扮演的日本间谍小野平,是雷牧首次出演战争戏,更是首次扮演日本间谍。由于在本剧中可谓是大腕云集,冯远征,赵文瑄,刘德凯等实力派男星的加盟,让雷牧拍摄过程中,受益匪浅。雷牧自己说:看这些老师的表演,真的是让自己好好的当了一回学生,自己要学习的太多了。

  雷牧的魔术功力在圈中可谓是小有名气,所以在拍戏之余,经常为各位老师小秀一把,而冯远征,赵文瑄,邬倩倩这几位表演上的老师,自然变成了雷牧的魔术“学生”,而这位“老师”倒是尽职尽责,一部戏下来,各位“学生”都学了几招。尤其是赵文瑄和冯远征也主动向他拜师,雷牧又骄傲又有些害羞,不过他开玩笑的表示,这也算是我更各位老师学表演交的学费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