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络1号青春美女李璐茜出演职场剧《司马TA呀》

2009年08月03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网络上火爆一时的《司马TA呀》客串角色海选活动终于落下帷幕,通过统计网友们的支持贴和剧组拍摄团队的一直评选,网络1号青春美女李璐茜成为最终入选的司马TA女郎!她将参演《司马TA呀》第五集的拍摄,出演办公室一位新来的美女OL,至于她会和帅哥司马他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夏荷荷会不会放出嫉妒的暗箭,“色色”的老夜会出什么歪点子,那么,一切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随着职场网络剧《司马TA呀》的热播,办公室话题成为近期白领间的热门谈资,经济危机下人人自危,风云诡谲的办公室里你是做西游记里的孙

  悟空还是八戒,是站好队讨好老板,还是睿智的工作,未雨绸缪积极寻找对策,网友们众说纷纭!为了把办公室话题八卦到底,7月中旬,《司马TA》剧组向全天下生活在“水深火热”的白领们发出邀请,“司马剧客串角色全网热选”活动全面展开,近百名美女网友报名参加客串角色的海选活动,中间大批网友们顶楼发帖支持参选美女,惹起口水仗无数。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