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柯蓝《半路兄弟》将杀青 投入《手机》拍摄

2009年08月03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正在北京热拍的电视剧《半路兄弟》进入了拍摄的冲刺阶段,其中女一号林媛的扮演者柯蓝,也将于八月初完成该剧的全部拍摄,并投入还未开拍就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的电视剧《手机》的拍摄,并与陈道明王志文梅婷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对戏。

  电视剧《半路兄弟》主要讲述的是20世纪90年代初,国有企业在改革的剧变下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以及在这个背景下的人物命运。柯蓝所饰演的林媛是一个面临转型的兵工厂的会计,与张丰毅所饰演的厂长程锐有大量对手戏。

  从平面模特到主持人再到演员,现实中的柯蓝总是让自己不断改变,却很少有人知道,她大学时读的金融专业,所以扮演会计师对她来说可谓是“回归本专业”,不过这个老本行并不好做,因为急需改革的兵工厂财务有很大的亏损,所以柯蓝自己开玩笑说,“林媛这个角色最常说的台词是‘账上没钱了’……”。而在拍戏过程中,与张丰毅、李强、黄若萌等众多实力派男演员对戏,也让柯蓝“大呼过瘾”。

  在拍摄完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后,柯蓝又接拍了《国歌》、《半路兄弟》,并且即将投入《手机》的拍摄,虽然柯蓝自称是“超龄老新人”,但她对于角色的悟性以及展现人物的实力让业内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而她自己则表示,“喜欢拍戏是因为可以‘了解人性,展现人生’”,这样的经历让柯蓝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