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霍思燕健康形象受肯定 获得风尚公益女星

2009年08月03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风尚志》创刊三周年暨“2008-2009年度风尚权利榜颁奖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女星霍思燕凭借健康良好的形象,获得大会颁发的“风尚公益女明星”大奖。身着红色花朵修身裙装靓丽出席的霍思燕,开心表示会再接再厉,多演好戏、多为公益出力。

  当晚正值《风尚志》杂志迎来三周岁生日,为给《风尚志》“祝寿”,群星闪耀。随着风尚明星榜、风尚事件榜和风尚品牌榜三大榜单的逐一揭晓,现场气温不断飙升,作为首轮颁奖嘉宾惊艳亮相的霍思燕凭借健康良好的荧幕形象和社会形象,最终荣获2009“风尚公益女明星”大奖的肯定。对此霍思燕开心地表示:“很荣幸能得到大会对我的肯定,身为演员的我收获了观众朋友们太多太多无私的喜爱,所以非常希望能够借由自己的号召力把慈善的理念传播出去。做慈善是没有尽头的事,希望大家都能热心公益,只要人人都参与进来就能不断创造奇迹。”

  近期在不同时尚活动上造型百变的霍思燕当晚选择的修身裙装大方得体,贴身剪裁恰到好处地将她玲珑有致的身体曲线完美地展现出来,魅惑气息令人着迷。除了给《风尚志》的“生日派对”捧场之外,霍思燕也与小宋佳沈傲君、车晓等女星共同为《风尚志》的三周年特刊“中国风格新阵线”拍摄了杂志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