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娱群星签售《红星闪闪》“兄弟连”人气爆棚

2009年08月03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2周年,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苏醒(博客)魏晨俞灏明(博客)、至上励合携《红星闪闪》群星音乐合辑现身北京来福士广场展开签售活动。作为天娱群星献礼建国60华诞、精心打造的一张红歌翻唱合辑,《红星闪闪》一经面市便备受关注;12组青春偶像轮番上演经典美声的怀旧新唱,尤其是在青少年群体中引起巨大反响,此举更是得到包括才旦卓玛、李光曦、于淑珍等在内的老一辈艺术家们的赞许,直言《红星闪闪》将会带动红色经典歌曲的新流行。

  当天在京举办的签售活动,也是继《红星闪闪》天津首站火爆签售之后天娱群星又一次人气井喷的见证。《红星闪闪》得以策动苏醒、魏晨、俞灏明、至上励合8位阳光偶像群体出动,“兄弟连”集体亮相凝聚的超强人气自是可想而知。据天娱传媒的工作人员透露,为此次活动原本已经协调有关方面紧急调货1000张《红星闪闪》CD,原定当天下午3点举行的签售会,全部备货早已在中午前就全部售罄,抢购一空的场面难免令不少远道而来却没能购到碟的歌迷抱怨起来。不过,随着天娱“兄弟连”先后闪亮登场,现场顷刻被粉丝们热烈的掌声、欢呼声笼罩起来。现场近千名歌迷挥舞各自偶像的灯牌,卖力地喊着口号为偶像加油,整齐划一的场面令人惊叹。

  听红歌,更要唱红歌。为考验粉丝们对红歌的熟悉程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还掀起了千名粉丝齐唱红歌的热烈场面。《南泥湾》、《绒花》、《打气手鼓唱起歌》、《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粉丝们的踊跃献唱令舞台上的艺人们也自豪地竖起大拇指,大赞歌迷唱得好。至上励合五个大男生更是兴奋地表示,能带动更多的人们重温红色经典歌曲,他们也发自内心的感到骄傲。事实上,这也正是天娱传媒大力推广《红星闪闪》合辑的初衷。

  值得一提的是,在随后一个半小时的签售中,现场签名正版《红星闪闪》合辑逾千张。苏醒、魏晨、俞灏明、至上励合更是用他们的敬业与认真感动了现场的粉丝们,大家从始至终保持着良好的秩序,相互加油,分享了这个难忘的下午。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