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髙由里子登顶“女高中生最关注女演员”首位

2009年08月03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Oricon以女高中生为对象进行了一项“所关注年轻女演员”网络调查,新近走红的吉高由里子荣获第一。吉高闻讯后表示:“是女高中生为这个灰暗的时代带来了亮色,能被她们选中令我非常激动!”

《蛇舌》的原作被誉为日本版《少年维特之烦恼》

  吉高由里子去年主演了电影《蛇舌》,荣获日本学院奖新人奖,今年则在电视剧《爱情洗牌》、电影《重力小丑》中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作为演技派,她显得和别的年轻女演员们颇为不同,这是众多高中生投票给她的主因。

  排在第二的是拥有迷人笑容的新垣结衣,短发美少女堀北真希紧随其后。第四至第十依次为户田惠梨香、川岛海荷、绫濑遥、北乃纪伊、多部未华子、荣仓奈奈、夏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